交響情人夢 Wii版






過年前終於去把我的wii改機了...

為的就是...能夠玩這片遊戲...

『交響情人夢:夢之管絃樂隊』

這片在2007年的12月27日發行的...

看到討論區網友們的評價不錯...

真的是迫不及待想試試...

但是看到一進去又是 「Bandai Namco Games」出品的遊戲...

又不免聯想到 ndsl 交響情人夢遊戲的無趣...

不過果然用wii來玩還是有比NDSL來的有趣一點...

至少指揮&小提琴&定音鼓 頗有真的像在演奏的感覺阿~

演奏的音樂也有50首之多...

無論是從故事模式或是演奏模式...都比NDSL好玩多了!

雖然....演奏畫面還是那樣單調

不過由於可以合奏....算是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玩的遊戲



以下是在討論板上看到的樂器使用介紹:

《交響情人夢:夢之管絃樂隊》各樂器使用說明



還有廣告喲~~~


3 則留言:

  1. 不好意思~因為我的交響情人夢wii版很感興趣,但是我平常不玩電玩,所以可以
    請你告訴我,什麼是改機..?之類等等...嗎??


    版主回覆:(02/26/2008 08:09:03 AM)

    ㄜ...Wii如果去改裡面的晶片(改機)就可以玩燒錄的遊戲(不需要買正版遊戲的意思)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您好,請問一下:我也有買這片遊戲,但我數來數去好想也沒有50多首曲子,而且
    鋼琴的曲目很少,是我還沒搞懂它的遊戲規則嗎?是不是要進入故事的章節內才有
    在更多的曲目呢?在選曲時,也有很多是問號?那又是什麼意思?在solo play的
    遊戲中,怎麼只有指揮可以玩呢?沒有其他樂器?有些標題也有很多問號???又要
    如何玩呢?
    天啊,我真是頭痛.......
    有沒有哪個網站有更詳細的資訊呢?


    版主回覆:(03/19/2008 01:12:00 PM)

    我個人是還沒有非常認真的去玩這片...(因為太忙^^!)
    不過剛剛去了巴哈姆特的交響情人夢版
    看到了類似的問題...
    整理了版上的回答如下:
    1.協力模式也去過一過
    2.小遊戲也玩一玩
    3.盡量讓每首曲子都拿到最高評價
    4.故事模式要全破2次
    果然跟NDSL一樣@@ 要重複玩不知道幾次 那些問號才會出現>"<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雖然看到大家好像都說NDSL版的交響情人夢很無趣
    但還是很想玩玩看耶
    請問要在哪裡找的到啊?


    版主回覆:(07/09/2008 03:25:41 AM)

    我在萬宇抓的→http://pocket.92wy.com/nds
    但是...請仔細掃毒

    回覆刪除

光明之戰 幽夢島攻略

幽夢島老一薩隆 看完圖下面給大家做講解 BOSS技能一共五個大家記住BOSS的技能循環 技能一:地刺 地刺分為兩種:長條地刺+圓形地刺 這個技能都有施放時間第一時間躲開時間是完全足夠的 為了多討好治療爸爸媽媽們你還是別給他們添亂,通通的躲開! 技能二:離我遠點 BOSS腳底出...